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录单文员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00元/天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19-11-09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做单据台账,每条台账信息0.2元。本公司主要做华润天然气安检,安检单入系统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招贤纳士——来自湖南诚米佳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人,都有梦想,生命不息,梦想不止。无论你是从零点出发,梦想的终点只是别人的起点;还是成功者百尺竿头、更进一步,渴望在已有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功与荣耀。理想的激情始终是激发你无穷创造力的动力来源。这个世界永远都在变化之中,太阳每天都是新的。求知、探索、革新、创造,这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永恒主题。对于我们来说,创新求变的精神才是这个世界真正的神。近300年来,有一种力量给世界面貌带来深刻、广泛的变化,那就是商业的力量。商业在改变世界,商业也在改变中国。在商业的王国里,没有永恒的赢家。有的只是前浪推后浪,城头变幻大王旗的交替更换。所谓英雄不问出处,识时务者为俊杰。运筹帷幄,决胜于千里之外;临阵陷敌,纵横于万军之中。这都是我们虚位以待的人才。从来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包罗万象,我们也不例外。关于诚米佳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诚米佳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5年,是一家致力于天然气应用与智能家居服务的科技公司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深耕伙伴关系,与国内多个燃气行业巨头达成紧密、深入且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,并以燃气安全及应用事业作为核心产业,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追求 的成就。诚米佳历经数年发展,从无到有,从小到大,汇聚业内精英,终成今日业界翘楚。数年来,凭借谦卑务实的事业心态,专业精细的工作方法,以及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,长期服务于华润燃气、天津能源、金鸿能源、邵阳燃气等多个燃气企业,并以优质服务和傲人业绩获得一众客户的认可与好评。时至今日,诚米佳业务已遍布天津、郴州、长沙、岳阳、衡阳、娄底、邵阳、赤壁、平江、资兴等十多个大中城市,旗下设有五大分公司、九个项目部,拥有员工800多人,已初步形成规模化经营。诚米佳以始终为用户提供更便利、舒适、先进的应用系统及配套设施为企业使命,以未来发展成为科技型的企业、服务型的企业、领导型的企业为愿景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湖南诚米佳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湖南诚米佳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李文俊
  • 注册资本:5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31000MA4L19839U
  • 成立时间:2015-10-19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郴州市北湖区骆仙街道骆仙西路西子山庄9栋102房
  • 经营范围:燃气安全检测及技术咨询服务,农业技术咨询服务;燃气器具设备销售、安装及维修,五金水暖配件、压力管道器材的销售。(未经批准,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、不得吸收存款、不得发放贷款、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承诺最低收益)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能源(电力/水利/矿产)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6年6天
    加入58